一大早,我整理玩杯包攜帶的物品,便騎著單車前往內壢火車站!!~~

興奮地在月台等待著,果然大家都很準時,瑋瑋寶寶跟小海姑娘們都準時的搭上火車,少了一個人~~詹肥!!?

清晰先生居然跟我說~~他還在家裡~囧(原來他已經早我們一步前往中壢火車站了!!)

剛下火車不久,就有計程車一直要拉客!!~真是傷腦筋~(景氣太壞哩~!)

我們搭乘新竹客運前往小人國,車程好久喔~!!大家幾乎都在睡覺補眠,聽說有兩位昨晚興奮地睡不著覺XDD

過了不久,我們六人抵達了小人國門口。

我開心地往入口處走呀!!好幾年沒有來了!!~~平常很少會去玩遊樂設施~!!

三位男士走起路來,真是有點慢呢!!~

從水柱噴出的水成就了七彩彩紅美麗的出現~裡頭的商店老闆也是待人和藹可親,尤其是玻璃飾品的攤販~!

接著,我們觀看著小人地帶,好多兒時回憶漸漸浮現腦海~~許多有趣的小建築物,看起來好可愛喔!!~

我還求了一支籤(好像有點不準耶!!)看在他設計的還不錯,就算了XDD

我們還跟這次的主題活動拍了好多相片(哆啦A夢~~)

搭乘著小火車前往遊樂設施地區,最恐怖的遊樂設施~轟浪!!

一瞬間,水花沖出有兩層樓至三層樓之高呀!!~~嚇得我皮皮ㄘㄨㄚˋ !!!

小海姑娘跟瑋瑋寶寶兩位女勇士先去打前鋒!!真是佩服呀!!~

我跟另外三位男士站在觀看台那裡等待著她們。

哇賽!!!衝下來的威力不是蓋的,比前一次還強,我都已經往後跑了,還是變落湯雞~~囧!!(全身濕答答滴~~!!)

清晰先生他們也這次也全被淋得全濕(本來都只有清晰先生被潑到而已~!!)

接著,六人都下去玩了!!我居然也不怕死得下陣~!!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!!~

哇呀呀!!!!!!!!!!!!!!(內心在叫!!~!~!!!)

尤其是衝下去的瞬間~~魂都要飛哩!~!!!我都不敢叫出來!!~~~全身又再次濕透哩~!!

大家都好喜歡玩轟浪喔~!我也玩了兩次(極限!!)

後來我們去淋浴間洗澡~~好舒服喔~!!

肚子餓扁了~~我們前往城堡餐廳吃飯~~!!!

阿方先生貼心地幫小海姑娘準備了便當,清晰先生跟瑋瑋寶寶則是下去買午餐(150元的黑心漢堡跟薯條~~有夠貴!!)

詹肥??我連看都還沒看見~~他就吃光光哩!!~後來就自己先下去兜風~~

等到瑋瑋寶寶他們回來吃飯時,詹肥不久也跟著回來!~!!他跑去玩雲霄飛車~!!??

聽說很好玩也不會很刺激??!!

我也高興地想要去玩~!!由於雲霄飛車是在室內密閉遊戲,我根本不知道它有多刺激(!!!)

居然還傻傻地~自己一人坐最前面~!!!

當小飛機開始上升時,我就莫名的恐懼,咦進去到漆黑的裡頭,微弱得光線讓我看清楚遊戲的軌道(!!!!)


媽呀!!!!!!!!!!!好可怕呀!!~~讓我大喊:媽咪!!!!~~!!!!!!

小海姑娘也在後頭喊叫:這個會暈啦!!!~~~!!!!!!!!!!!

衝呀~!!!!全程幾乎緊緊抓住閉上眼睛~~!!轉得我暈頭轉向的~~幸好魂還沒飛走~~

一下車就腳軟地抓著鐵欄杆~!!坐在地上~~~~!!!好暈喔~!!

導致後來聽說昏睡一個小時之多~~~醒來居然還發現詹肥想偷拍照~~囧!!|||

後來恢復一下體力,瑋瑋寶寶他們夾到兩支水槍,男士像是瘋了般拼命互相攻擊~!!!

尤其是詹肥一直被掃射~!!!

後來,我們去玩大力士~~!!我跟詹肥兩人同心協力的拼力移動搖桿~~真難前進!!!

瑋瑋跟清晰也緊追在後頭~~後來好像都是讓後面兩位小朋友推~~哈哈~!!

最後~~因為玩瘋狂幽浮導致頭昏再次襲擊~~!~!只有敗陣下來~~

拼命讓自己吐出來~~才好一點~!!

抱歉呀~!!最後還讓你們大家還照顧我~~(年輕時,體力不佳的症狀又發作~!!)

我暑假多抽時間鍛鍊體力~~希望下次來能一起出去玩~(但不要玩太刺激的~XDD)


謝謝今天一起玩的歡樂人員:瑋瑋寶寶/清晰先生,龍寶寶,小海姑娘/阿方先生,詹肥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