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~奧羽犬族論壇的聚會~

因為前一陣子外出發生身體不適的變故,導致父親大人有點禁止我往外跑~差點受到限制。幸好母親大人願意讓我去~(笑)

好不容易拉到熊熊學姊願意陪我去,因為我很怕生,而且是個大路癡~囧||(尤其是台北,交通發達的地方~)

一大早,我便拿起之前大頭目借我的銀牙原文書準備北上,中途會合的熊熊學姊一起搭652的公車,搭到渾身不安,完全沒有標示站牌,幸好司機
是個大好人,幫我們看路~~

接著兩人坐在椅子上,等待大頭目來接我們~~(熊熊學姊已經肚子已經餓了XDD~)

後來,我也只認得大頭目而已~其他人都好陌生~好害羞>////<

接著我們抵達大頭目的家,好高級喔!!感覺環境很好~~可以遛狗XD

玩新人猜一猜時,幾乎都猜錯~囧||(好像只猜對三個!!)

大家感覺跟我原本預料的都差距很大~

犬仔好活潑喔!~傑洛姆好害羞!~夜月銀狼好沉穩!~月夜比較外向!~
小無也很有活力~!我也一直搞錯~原來荒火是妹妹(!)而魚丸是姊姊~!

兩位家長也趣味相投的樣子XDD

兩隻貓咪好可愛呀~!尤其是小隻的~毛好好摸喔!軟綿綿的XDD

大隻的好怕生喔~我一直在後面盯著牠看~牠都不理我~囧|||

午餐時,好貴喔~原本以為會很好吃~沒想到很普通~不過,團康遊戲倒是很有趣XDD

感謝嵐影跟小無幫我唸~我太害羞了>////<

返回嵐影家後,大家開始要打電動Wii,好好玩喔!!炸彈超人~因為母親大人不喜歡電動玩具~所以,我不常玩~今天總算體驗一下XD

想不到月夜玩起來好厲害喔!!XD

小無玩惡靈古堡~原本應該是很血腥恐怖的遊戲,結果,好像變成搞笑片~(笑!)

我可是蠻怕血的~我竟然還看到頭昏~(囧||)

傍晚~獵毛也登場(!!)傳說中的元配夫人,果真跟傳聞中一樣XD

我很高興能認識她,感覺她是一位很有趣的人XD(獵毛一進門時,兩人雙目互望對方~)

最後大家有一起拍合照XDD

真希望下一次聚會會有更多人參與~

聚會小報~我會好好珍惜的~謝謝大家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