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壺.jpg  

上星期天第一次上3D課程,因為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,所以,都很認真地聽講跟抄筆記。

老師也非常認真,雖然他說他自己不會講笑話,但是每次說話都很好笑XDDDD

由於都是英文介面,所以為了讓自己看懂,除了記位置之外,就是抄筆記附上中文。

本來應該是要上遊戲設計的3D課程,結果自己不小心報到建築類型的3D課程。

對於聯成的選課還是不太熟悉@@

茶壺是內建的模子,上次學習的是做背景跟貼材質跟打光線。

茶壺2.jpg  

〈貼上材質之後的樣子〉感覺一下就差出來了!

有貼材質跟沒貼簡直是天差地別,目前還在熟悉介面中。

花瓶-1.jpg  

接著是自己練習拉的模子-花瓶

一開始,怎麼拉模子,我都覺得好醜,不好看,像是奇怪的容器。

修了好幾次,總算是比較能看的樣子,貼上青花瓷的材質之後,還蠻逼真的OWO!!

地板也是貼材質的,光線打得好像不是很明顯@@!!~

看來必須繼續加油!!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幾天顯得有些焦慮,由於這星期天要交稿遊戲設計所以精神有些疲憊。

遊戲設定稿主要是要交人物、怪獸、武器、場警的設定稿,另外附上五頁漫畫的分鏡(預計是要話遊戲故事的開頭畫面)

或許平常太少刻畫人物,所以人物設定一直畫不到自己想要的樣子|||

外加原本有打算在考機車駕照,因為上次因多錯一題而沒有通過,所以,爸媽跟奶奶都很關心的考照狀況。

考照是為了讓媽媽可以不需要這麼勞累,需要經常帶我去中壢上課,我可以自己騎車過去。

但是因為很多事情壓在一起,顯得有點焦躁不安,因為擔心沒有通過而讓媽媽又陪我白跑一趟,所以有點情緒不穩定。

我是個很怕給別人添麻煩的人,尤其是面對家人跟朋友。

目前努力調適中~(加油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