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狼兄生日賀圖.jpg  

 

因為今天要出門到奶奶家小住幾天,所以用自動發文功能,七月份的壽星也很多,回來又要趕稿了!!!!還有好多稿還沒送呢!!

無時無刻關心我、照顧我的冰狼兄,超像我的大哥哥的>口<!!

之前畫委託給冰狼兄的設定再次豋場

好像比之前幾次畫的還要帥氣~~XDDDD

背景也畫得比較有冰柱的感覺,看來我背景還需要加強XD

我記得冰狼兄很喜歡泳氣鼬,我也是神奇寶貝愛好者WWW

家裡也有收藏泳氣鼬的正版公仔XDDDDD~~~(正版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!!!

冰狼兄最近好像要考試,要加油唷!!!~

謝謝您每次都會關心我的狀況,也會分享好東西給我


祝冰狼兄生日快樂~~~~!!!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