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應該算是滿檔,行程滿滿,連趕圖跟趕小說的時間都快沒哩!

很久沒有跟高中的朋友一起相聚,自從上了大學,大家都各奔南北,幾乎很少機會能夠見面。

上次寒假,因為我只有短短兩週假期,根本沒啥機會約時間出去見面~(雜念!

這是我大學中第一個暑假,也是唯一的暑假,所以想跟大夥們多聚一下。

這次大夥們選在五分埔逛街,原本因為腸胃炎有些憂鬱,但是還是去了!~~(從早到中午先吃白吐司,晚上沒有白吐司吃還有點不安呢!

走到腳底板爆痛!幾乎都沒有椅子可以休息,再五分埔走了快要四、五小時沒有停過,傍晚來繼續晃饒河夜市,腳痛爆哩!

幾乎都沒有買衣服呢!其實我不擅長買衣服,比較擅長買書或是漫畫跟玩具等等。

最後我只買了一包雞蛋糕給自己跟大家吃,還有一副太陽眼鏡跟晚餐蚵仔煎!

大家經過大學之後,都有所成長,她們都說只有我完全沒有變!~~(囧~天降轟雷!

除了我跟布丁兩人之外,大家都有各自的新戀情,每個戀情都蠻有故事性的!!~(快要變成可以改編愛情小說的故事靈感!

雖然我已經十九歲哩!但是對於愛情沒啥經驗,之前只是有一點接觸而已就是慘不忍睹~(默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看我還是乖乖保持單身,為自己的前途打拼比較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