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下的五個人,在這天北上,其中一位跑來我家作客。

我就知道我又要被搾壓了!!~

下午,我前往中壢火車站去接她,想不到居然帶了一推行李過來= =|||~

結果,我只好幫她拿行李~有夠重的(吶喊~~!!

回家之後,電腦要被搶了(!!~

筆電馬上被搶走~囧||~

如果是詩詩的話,一定不會這樣~=3=(嘟嘴~~!

最近高高一直打簡訊,真是個壞包包~~(偷交男朋友(噴!!!~

小空一直吱吱叫,後來被高高抓起來,膽小的小空嚇到一直跑~皮皮挫!(驚!

不過,高高也因此學會抓天竺鼠的技巧,小空習慣反射性的倒退,要從屁股後面抱起來。

經常發呆的小空,一直望著我們~~@@?

高高說她好像我~浩呆的要命~囧||

接著,我們去佛堂~高高是第一次去~~!

我是去問學校,高高去問未來~!!

高高不乖太愛玩的事情,被佛祖知道的一清二楚~!

屁股長針坐不住~(噴!!!

不過,高高還是很皮,想去外面玩~真替她未來擔憂~@@||

晚上睡覺,原本我累得先回床上睡覺,高高卻跑來擠我!~

我拿鱷魚玩偶的嘴巴要趕她走,結果她居大腿跨到我腰上(大驚!!~

讓我超想把她撞下去!!~~囧||

最後床被搶走了,我居然再書桌上趴了一晚睡覺~~~(哀怨~!~~@@||

隔天,高高睡到快十一點,我因為趴在書桌睡,小空起床一看見我,又開始吱吱叫~(討早餐!!~

我總覺得我把小空慣壞了~ㄧ吵就有食物,疼得要命!~

高高起床之後,又開始玩電腦~囧||~

玩完之後,就開始翻漫畫!!~她好像喜歡上王樣老師的樣子~!@@||

傍晚,我們去吃貴族世家~沙拉吧!有夠多東西~我撐到不能再撐~~!(舉白旗!~

忙碌的ㄧ天總算過了~(還沒~

早上都陪高高的關係,網頁進度沒有進展~!

後還熬夜到晚上ㄧ、兩點,才把工作做完~~(昏睡!!!~

這天總算結束了~~(呼呼大睡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