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忽然又變忙哩!~

雖然,技優面試跟推甄面試都搞定了,而且成績也不錯。

不過,班上同學們,好像沒有我這麼幸運~班上推甄只有十五個上而已。

其餘的人正在煩惱登記分發的事情,所以,我就接連幾天帶他們去佛堂問,有關大學方面的志願填選。

大熱天真是辛苦,騎著腳踏車帶著他們前往佛堂,雖然有點累,不過,為了他們的未來,我還是只能協助他們。

大家都為了未來而煩惱,我也有點擔心我的未來。

最後,技優正取的三間學校,我選擇了明志科技大學來就讀。

決定的第一天,有人就認為我瘋了。

問我為什麼是丟掉另外兩間公立的學校,而選擇是私立的明志科技大學。

其實,我也是掙扎很久才做出決定。

想到現在社會好工作拿求,而且很多人都沒有好的工作經驗,而未來業界所挑選的人,再也不會是看他有沒有公立學校的畢業證書
,而是看他有沒有能力、有沒有工作經驗,個性協不協調,是否具有毅力跟耐操性。

基於這點,還有佛祖給我ㄧ些不錯的分析跟建議,讓我確定唸明志科大。

班上的詩詩跟阿正先生,也正在為了學校跟未來而煩惱。

就目前而言,阿正先生不知道會被分發到哪,但只要他半工半讀,不斷的學習下去,他的未來不怕沒有好工作,還有機會繼續唸研
究所呢!

詩詩即將要去台南科大唸書,頭一次在外頭獨立的她,可能會有一些不習慣,但是相信她可以努力撐過一切的,記住晚上不可以夜
遊喔!!~

清晰先生上了台中技術學院,他非常開心呢!!~希望他在裡也能順順利利,但瑋瑋寶保好像粉擔心的樣子~!

瑋瑋寶寶跟高高他們都考上了昆山科大,希望他們在那也能順利,尤其是高高別再混啦!!~

佛祖說在混下去,連未來都會被玩垮的!!~也別一直交男朋友啦!!~

小海姑娘也推甄上了台南科大,室內設計系,是我最怕的科系呀!!!~(吶喊!~

海綿他們也順利推上朝陽科大,就賭你穩上的!!~沒錯吧!!(拍肩!!~
看你的成績單,我就知道哩!!(噴!!~

接下來的暑假,要去中原大學補習英文,增加我破爛的英文能力~~囧||||

暑假暫時開始有了新目標,

這星期好像還沒有時間畫圖,幾乎都在忙朋友跟家人的事情~!~

大概要從下星期開始畫圖~@口@

不過,七月的委託草稿已經畫好了~~大家要準備囉!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