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最近比較悠閒,腦袋無時無刻都會回想起過往的事情。

從嬰兒出生到現在,時光飛逝,我已經準備踏入大學的生活裡頭,真不敢相信,時間居然會過得這麼快。

年幼時期,我是家族同輩中的第一個誕生的孩子,記得媽媽還有爸爸跟我說過,那時每個人都很驚奇跟歡喜。

我聽說從嬰兒時期就很大隻,我媽因為難產而發生血崩,多虧醫生的救助才撿回一命。(媽媽好偉大!!~

小時候我很調皮,從會走路開始,每次都把所有大人耍得團團轉,不停的奔跑,開著玩具車就跑出去外面,我
父母都要馬上追出去把我抓回來。

為了讓我可以乖乖待在家裡,家裡還買了一個室內的小型盪鞦韆,讓我在屋內玩,也在客廳開車(玩具型跑車!XDD

那兩樣寶貝,後來因為我長太大就送人了~T3T


小二以前,因為父母忙著上班,我就住在奶奶家,那時候我從很調皮的孩子轉變成害羞內向的小學生。

可能父母不在身邊,變得有些膽小~@@?|

後來,某一天,媽媽無預警的拿著轉學的資料來班上找我們導師,我也很訝異的就轉學回到內壢。

在內壢的生活也很開心,大家都對我很好,我假日就會回去看奶奶跟乾媽他們。

國小也曾經遇過許多人事物,有些國小朋友的交情到現在仍然存在,朋友真的是永遠的。

曾經犯錯、曾經哭泣、曾經歡笑、曾經擁有

不知不覺就小學畢業了!~

但國中時期,卻是我的黑暗時代~囧||

面對嚴格的老師們,校內恐怖學生的壓力,每天都過得很辛苦很疲憊,終於在國二那年身體倒下了!~

恐懼也許佔了心裡大部分,但身體也使我的精神更加疲倦,一星期五天的課程,有時候我只有上一天而已= =||
其餘四天不是在醫院就是在家靜養。

班導雖然很兇也不太好親近,卻對我很好,我很感謝他,要不是有他保護我三年,我現在不知道在哪裡~~~!@@
有時班上還會自己人要打自己人,我看了就覺得很害怕。

有些科任老師也很恐怖,我的背之前還被用木板打到一條紅印= =||
只因為我忘記帶圓規,而且老師之前也沒提醒過,因為他心情那陣子不好,我們就要吃皮肉之苦(嘆~!

媽媽看著我這麼痛苦跟難受,有時也不禁落淚~~我聽了心好痛~!

在怎麼難受,我也撐過這三年~!

我在陰錯陽差之下,以跨區的方式前往鶯歌念廣告設計科。
這讓我脫離了黑暗時代,鶯歌開朗歡樂的氣氛帶動了我內心以往最活潑的一面。

班上同學們人都很好,廣設科的所有老師們跟班導也對我超級好!~

在高中時期,也是我認識獸圈的開始,讓我的人生更加充實~!

高中時期,可以說是我人生最開心的階段~~~!

如今,開心的生活暫時告一段落,我們已經畢業了~!

最近看著爸媽的背影,就覺得他們這麼辛辛苦苦將我們拉拔長大,背後有多少辛酸血淚~

要上大學了,父母仍會為了我擔憂,擔心我將會面臨新的挑戰,但即使擔心也必須讓我ㄧ個人去面對。

期盼再大學四年也像高中如此開心,也希望也能讓身心更加成長,成為一個讓父母能夠自豪的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