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明志科技大學的報到日,經過種種考量,我決定選擇明志的視覺傳達設計。

明志的視覺傳達設計有包含動畫的相關課程,而且將來有校外工讀實習跟國外實習的機會。

因為父母都要上班,所以,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前往明志,不過,因為我是大路癡,爸爸星期日有帶我晃過一遍路線~~~

報到時間是兩點半,但我怕中途發生意外插曲(爆胎之類的~~~),結果,十點就從內壢撘車要去丹鳳。

沒想到,竟然十一點半就到了~~~中途有換車跟走路~比我預料的還要快!!~

最扯的事情是我走到明志科技大學的時候,背包居然背帶居然斷掉了,附近也沒賣任何包包~~~~囧|||||

後來全程都用雙手抱著包包~~~整個看起來想是在抱小孩一樣好笑~!= =|||

由於太早的關係,躲進附近一間租書店吹冷氣混了將近兩小時的時間,快睡著了~~~~@@

明志報到,幸好有吹冷氣,不然好熱好悶~~~~

隔沒多久,小銘先生跟他的媽媽也到了!!~

我們辦好報到手續之後,開始聽新生報到的演講~!!!!

想不到,校內不可以騎機車、腳踏車,也不能開汽車進去~~囧||

全面都要住校,自由時間只有五點到八點這短短的時間。

而且還有一點,我們技優生竟然要八月三十去參加體驗營!!!~~等於是比開學還要早搬進宿舍的意思~(吶喊!!!!~

一開始就要馬上進行恐怖的英文測驗,為了要爭取國外研習的機會,我要拼英文啦!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