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都是把大家送我的圖收藏在相簿。

最近忽然收到好多贈圖,真的好開心好感動!!!~(目前努力回饋中~!!
從我網誌剛開站的所收到的第一張圖開始~!!


感謝嵐影大頭目贈圖~!!!



我收到的第一張贈圖!!!~(當時真的超開心~


這也是我之前網誌使用很久的橫幅,因為太喜歡了^口^~
!!~~


嵐影畫得委託圖~!!真的很帥氣呢!!~~




這張是嵐影最近贈給我的圖。
第一張龍圖XD

希望嵐影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!!~
不管有什麼事情,我都會支持著你!~
也隨時能當你最忠實的聽眾~^口^~~(誰叫妳是我敬愛的大頭目~哈!


感謝阿狼兄贈圖~~!!(感恩!!~



我第一次跟阿狼兄委託的圖!!~(超可愛又充滿回憶~!!


那時好喜歡這張,卻差點沒有搶到委託~!!!(阿狼兄真的是個好人!~~
我永遠記得那一次委託!!~



聖誕節委託~!!!充滿著回憶的聖誕節~那是第一次在獸圈過聖誕節!!~好開心的叼著襪子呢!!~(因為裡頭有這張圖XD

阿狼兄就像是獸圈的大家長~!!~
創作中,充滿著獨特的風格跟藝術的氣息~!!!!(拇指!!!~
最近要多多休息喔!!!~
千萬不要太累了!!!!~~~~(一定喔!!~
一想到阿狼兄受傷的身體,還要趕著委託~!!(真的有點擔心!!~
希望阿狼兄早日康復!!!~~!!

感謝小祖贈圖~~~

第一張跟小祖委託的圖,迪士尼風格的喔!!!~


這張也是聖誕節收到的圖!!~~那年聖誕節真的很溫暖!!~


很清爽的模樣呢!!~

小祖的電繪越來越厲害了呢!!!!~(拇指!!~
我也要快點努力才行!!~


感謝飆仔贈圖~~~!!!


這章聽音樂的模樣,我也超級喜歡的!!~




這張是我第一次收到的生日賀圖!!~當時真的超級開心的!!~~~我好感動!!


這張也是聖誕節的委託!!~這模樣超口愛的!!~


飆仔的畫風好可愛也很有風格~~~
期待你創作出更多的作品!!~


感謝R龍贈圖~~


R龍送我的第一章委託圖喔!!~很帥對吧!!~(被毆!



這張也是R龍最近送給我的~!!超級帥的!!~好喜歡他的眼睛!!


R龍送給我跟弟弟的委託~~火車快走(?XD

R龍跟我一樣,是龍族的愛好者XDD

最近R龍創作的作品都很棒!!~
越來越厲害的~!!!
尤其是摩托車那張~!!!超愛那條圍巾!!~(耶?



感謝剎那大哥贈圖~~


寫實的幼犬真的好可愛~這張眼神真的好讚~~~(拇指!!


剎那大哥送我的南島渡假圖~~吹著海風真的好舒服壓!!~幸好有游泳圈,不然我是個旱鴨子XDD



這張真的超美的!!!~(吶喊!~~不愧是剎那大哥~~我超愛這種唯美的模樣~~(尖叫!!~

剎那大哥寫實的風格超級讚的~~!!!
而且我也很崇尚血統~~(耶?
魔狼王族是我很喜愛的大家族,很喜歡裡頭的小啻跟小塵塵~~!!!!XD


感謝亞燄贈圖~~~!!



這張是亞燄送我的生日賀圖~我當時看見簡直眼淚快掉下來了!!!~
其實之前我很早就注意到亞燄的網誌,但都不太好意思留言~~~
後來看見亞燄送我生日賀圖~真的是開心到可以三天不睡覺!!~


這張是亞燄送的聖誕委託圖,是我跟詩詩老婆的合照,那年聖誕節真的是最開心的聖誕節!!~



亞燄送我的龍圖,收到這張圖,我也是相當開心呢!!~

亞燄的作畫精神跟毅力,一直是我最欽佩的!!~
因為我從小就有過動的請向,所以很難專注一項東西很長的時間~!!(沒耐心~~囧||
所以很努力向亞燄這麼努力畫畫的精神!!!~

超愛亞燄的圖的~~!!!
我很想請教亞燄,細細的輪過線是如何畫出來的???(看起來好漂亮!!~



感謝狗狗贈圖~~~


毛茸茸的好可愛~~表情很溫柔,很像狗狗呢!!XD



眼睛水汪汪的~~超級Q

狗狗最近打工很辛苦~~
有時間一定要多多休息喔!!!~(幫你倒茶!!!~


感謝了平贈圖~~


在雪地的模樣很帥氣呢!!~
了平跟我同一天生日呢~~!!
不過,好像很久沒有在獸圈出沒了??!!



感謝修修贈圖~~~


修修送我的生日賀圖,很流暢的線條!!~我也滿滿的感動在心頭!!!~


我打著哈欠呢!!~很像我平常的樣子XDD



修修最近都忙著照顧狗狗呢!!!~
真的超有愛心的~!!!~



感謝琪拉贈圖~~


是一隻小獅子喔~~!!!很可愛吧!!~XDDD


琪拉已經好久沒有看見了~!!!
上次來不及送你生日賀圖,有點不好意思~~!!!
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樣子的贈圖??



感謝雨雷贈圖~~~!


雨雷送我的生日賀圖~~~而且來特地到留言版留言給我,真的好感動喔!!!~


嘴巴張的好大喔!!~呵~~


雨雷最近好像心情沒有好~~希望你能盡快打起精神來!!~
肩膀借你依靠一下!!!~(拍肩!!


感謝蝦米贈圖~~


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人設圖!!!~看起來真的好棒喔!!!~


感謝蝦米!!!!~太感謝你了!!~

感謝小牙贈圖~~

看起就很好吃的樣子!!~

小牙的風格都很可愛~軟綿綿的!!!~


還有好多位需要感謝~~先排到第二篇~!!!
真的很感謝大家~~(跪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