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!!~

一大早,老爸就跑去工廠加班了!!!~真的是個滿分的好爸爸~!

我便在家裡做家事~~洗了一堆衣服跟玩具(?)

也準備了一張父親節卡片!!!~XD

中午,爸爸就回來了!!~我們一起去逛家樂福,試圖放鬆心情。

其實,爸爸跟媽媽最近都很煩惱!!~因為妹妹登記分發的志願,只有填一間學校的四個科系~~囧|||||

原本以為一定會穩上的成績,其實,也有落榜的可能性!!~

因此,變得很焦慮不安~~~!!!!

這也變成我很煩惱的事情~~~~~所以,心情有些低落,很擔心妹妹的情況!!~

目前最壞的打算是要重考一年,但妹妹卻不太願意,而且抱怨連連~~!!!!=口=

後來,用打麻將來分散全家人的注意力~!!!!!~

呵呵~~~
今天父親節,結果老爸輸最多錢~~~!!!!~~(錢不是我贏走的喔!!!!~我只有ㄟ到三十元XD

晚上原本預計是要去淡水,但妹妹不肯~!!!只好買蛋糕回家吃!!!~

體重恐怕又要增加了~~囧|||||~

送爸爸卡片時,他超開心的!!~

從出生以來,爸爸都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,永遠守護著我們!!!~

雖然,爸爸很憨(XDD~~~真的很呆,所以我是遺傳到他~囧|||

但是總是努力向前,工作勤勞且抱怨最少~!!!

我很慶幸有您這麼一位一百分的好爸爸!!!!~

祝您父親節快樂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