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二生活就此展開,我們開學前一晚就搬進宿舍,結果全寢失眠,有夠熱的!

熱到全寢有四個人將棉被從上頭丟下來,直接打地鋪睡覺,地板比較涼爽,但是好硬!

整夜輾轉難眠,結論,全寢五個人都睡不好,肚子也半夜餓扁。

開學一大早,手機鬧鐘五點半就開始叫,我們趕緊穿好衣服上山前往操場朝會。

或許暑假都沒有跑步,忽然晨操完又跑操場四百公尺,腿好痛好痠,肚子好餓,疲倦的早晨。

一早是非現性剪輯的課程,這位新老師講解的蠻仔細的,但是由於冷氣舒服加上大多數同學昨晚可能跟我們一樣失眠,幾乎睡死一半。

我努力撐著身體聽老師上課,老師上課蠻不錯的,不仔細聽課會損失很大。

下午,我將選修課退掉,專業選修全部都修,可能會無法負荷,加上我六日還必須在聯成上課,不能沒有彈性的時間。

我跟阿呆上山去儲值冷氣卡,避免晚上又被熱到無法睡覺的慘況,接著去辦理註冊手續。

原本打算弄完事情,先回寢室睡午覺,因為前一晚幾乎完全沒睡,眼皮好累好沉重。

想不到,阿呆的註冊狀況連連,結果陪她弄到快要四點才回到寢室,接著又先去吃晚餐,吃完之後就直接去圖書館借書。

(其實我很想睡覺~後來變成用精神力支撐身體活動

借了許多遊戲設計有關的書籍,自己也在圖書館閱讀約ㄧ小時多左右才回去寢室,圖書館空間大,還有冷氣跟沙發,我每次去都感覺超幸福的!

回寢室之後,又是忙碌地倒垃圾,領冷氣遙控器跟尋找電池,另外洗衣服也消耗ㄧ些體力,只能說我太久沒有操了!

總之,大二是新的開始,為了大三ㄧ年的工讀實習,我一定要努力上進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