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7-3.jpg  

 

似乎是很久之前作好的作品,主要是練習重力跟水的建立,感覺十分複雜,一個步驟出錯,就很難作出來。

光線調了很多次才比較明亮,之前的光都好暗~

背景照片好像弄得很模糊@@!!~(不小心放太大?!

整體是想要營造出空間寬闊又明亮的游泳池,天花板就用透明材質來搭配。

0828-完成-4.jpg  

 

花費約三週的時間才完成的作品,一切從零開始的建模。

從地基開始慢慢建起,完成之後,還頗有成就感!

不知為何?整間客廳好像霧霧的??!~

有發現電視的照片是可愛的小貓咪嗎?(XDDDDDD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似乎沉迷於線上遊戲(被毆!

其實,整個暑假都勤於跑聯成上課,回家有時是去幫媽媽顧店,不然就時忙於畫圖跟趕小說進度~

未來想從事與數位娛樂有關的事業,不過,自從國中之後,我就脫離線上遊戲有點久?!

開學後的第一週,似乎沒有什麼作業,我就流覽一下有關線上遊戲的公司以及他們的發展歷程。

尤其是魔獸世界的開發公司暴風雪最讓我印象深刻~!

原本是一間叫作玻璃渣(翻譯過來應該是這樣?)的小型公司,是由三位社會新鮮人所創辦的遊戲公司,當時的員工從遊戲設計師到美術設計師等等,不到二十人。

曾經一度面臨破產的情況,他們始終堅持著他們的理想,永遠不向現實低頭!
即使面臨被其他公司吞併,他們依然堅持自己製作遊戲的理念,當時,三位創辦人甚至已自己的存款來支付員工薪水。

他們堅持遊戲的品質,並且三年才會推出一部新的遊戲,通常一款線上遊戲的開發將近上千萬或上億左右,每年台灣的遊戲公司都會不停的發行各種遊戲,可惜遊戲的壽命都不長久,有些甚至一推出就立刻腰斬。

相反的,暴風雪他們堅持用更長的時間,開發更深入的遊戲,開發階段通常是最艱辛的,因為那是一種財務只出不入的『耕耘期』。

開發遊戲需要投資龐大的金錢跟時間,倘若將製作時間拉長,遊戲的開發成本會提高許多,這些龐大金額的壓力,不是一般人所可以承受的。

但暴風雪始終堅持著三年磨一劍的原則,他們認為只要能夠度過最煎熬的時期,後面就能有很豐腴的成果。

另外,他門還有提到對遊戲的熱忱,暴風雪的每一位員工都是幸福的,他們熱愛遊戲到一種偏執的地步。

通常他們篩選來應徵的員工是否熱愛遊戲,他們是否喜愛玩遊戲,而通常不自己親自玩遊戲且玩得忘我的人是回答不出來的。

除了工作以外,他們的員工都會玩遊戲,員工們在午休的時間都會自己親自體驗各種遊戲。

因為只有對事業達到了偏執狂的程度,才能有忘我的工作精神 



我蠻喜歡且欣賞暴風雪公司的經營理念,目前我還未進入遊戲公司,所以還不清楚台灣遊戲公司的情況。

希望自己以後也能以理想為目標,努力在數位娛樂產業發展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