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8982_416439128379590_1081851694_n  

 

第一次跟朋友去這麼遠的地方玩,而且是三天兩夜!

期末考結束後,星期五剛好沒考程,林子為我們規畫了三天兩夜的綠島旅行,大夥們有十一位美女出遊!

四點就起床從學校到樹林火車站,從樹林出發到台東,我屁股坐到都快開花,真的好久,位置好難睡,只好翻來翻去的XDD

長達約六小時的車程讓我們中午左右到了台東,一下火車就發現我超愛的初鹿牧場的牛奶,在北部都要去有機市場才會看到!

很開心的買了一個小饅頭跟巧克力牛奶,但牛奶打算坐船到綠島在喝,因為聽說喝牛奶會吐(其實不管有沒有喝都照樣吐!

我沒有什麼坐船的經驗,只有坐過淡水那樣短距離的小船,但計程車司機居然一直跟我們說會吐死!讓我很半信半疑!

果不其然,前往綠島需要一小時半左右的搭船時間,我簡直快要吐死了,頭一次坐船是這麼晃,我連胃都快要吐出來了!

下船時,已經快要葛闢了!軟趴趴地趴在牆邊,沒想到馬上就要騎車到民宿,意志力還是撐過一切,暈船照樣騎,發現旗時吹著海風意識到是挺清晰的。這三天我都要跟摩托車在一起呢!

到民宿,二話不說直接床上趴,準備要恢復體力,休息片刻後,前往附近吃海草冰跟炸海草球,都很好吃,海草球比較沒有味道,相反的是老闆十分有趣講話滔滔不絕。 

卻也意外發現原來綠島出了事情,但還是保留不說了!

下午開始環島一圈,吹海風真的好舒服,但是由於載著DE哥,我也不敢騎太快!不小心就跟丟隊伍!

幸好最後還是有跟上,吹海風真的很舒服,綠島真的是一個沒有受到汙染,純樸美麗的小島!
 
當天晚上則是夜遊及泡海洋溫泉,我真的快嚇死了!我超沒膽的還夜遊!遇到超大的青竹絲,綠島超多蟲類,我晚上騎摩托車被蟲打到臉N次!有一隻蝗蟲還打到我的嘴巴!(痛!

晚上還看到好多野生的梅花鹿!還有綠島特有的竹節蟲!最後是泡海洋溫泉,超舒服的,但晚上泡著還是讓我有點怕怕~呵

回去民宿的這段路才真的讓我超怕!完全沒有路燈,我嚇到快魂飛了,幸好有DE哥在我身後,不然我快要飛了!

好不容易回到民宿趕緊怕在床上呼呼大睡,真的是累斃了!

隔天,很早就起來吃早餐,接著是參觀綠島的監獄及浮潛,但我答應爸媽所以沒有下去浮,在旁看螃蟹跟玩魚跟水,接著上去吹海風休息,意外地在遠方發現海豚群經過!

下午買了很多土產要回家給家人跟朋友,超好吃的綠島海草麻糬跟蝦餅!其實我最愛海燕窩!
 
晚上是烤肉,怕肚子不舒服所以只吃了一些,回去之後,依然是早早就睡去。
最後一天,大家參觀完蝙蝠洞後,就各自在綠島遊玩,我和DE哥逛了島上的紀念品店之後,決定在離開綠島前,再次環島一圈順便去見小鹿斑比,綠島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,感謝民宿的阿姨及大叔!還有勇敢的教練!

回程的路上沒有暈船也沒有吐,安然地回到台東,接著搭著自強號準備回樹林,三天兩夜的綠島之旅真的十分開心及令人難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